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9-04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粤教研函[2012]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内容

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具体申报内容请参考《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指南》(附件1)所列的研究方向,确定题目及研究内容,也可自主选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依照指南所列方向确定的选题。

(二)申报条件

1.重点项目主持人应为学校在岗人员,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技术职称,并主持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级别项目研究。

2.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主持人应为学校在岗人员,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参与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级别项目研究,能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

3.尚未结题的同类项目负责人不能主持申报。

(三)项目研究时间

自批准立项之日起,重点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年,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年。

(四)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推荐申报6项(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2项)。

二、申报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各单位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申报项目。

(二)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请于929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文本(A4双面打印,一式9份)交至研究生处综合办公室(汇总表需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将申请书及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mengcm@sc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研究生处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论证,择优推荐申报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四)申报工作联系人:孟成民,联系电话:85280065,办公地点:研究生处综合办公室(行政楼314室),E-mailmengcm@scau.edu.cn

 

附件:1.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指南.doc

2.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3.汇总表.doc

(以上附件不随通知印发,请各单位自行下载,网址:http://xwb.gdhed.edu.cn/news/20120830.htm

 

 

研究生处

                                           二O一二年九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