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2011级研究生开展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9-10
 
关于督促2011级研究生开展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2011级研究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0】11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请学院督促2011级研究生在9月21日前完成研究生网上教学评价。
      一、 评价对象:2011-2012学年度春季学期所有研究生课程。
      二、 参评人员:2011级研究生。
      三、 评价结束时间: 2012年9月21日。
      四、 评价系统: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202.116.161.11
      五、 评价方法:见附件一。
      六、 评价说明:
      1)网上评教不会影响课程成绩,请研究生放心评教。
      2)研究生均应对教学评价中所列的每门课程的每位授课教师进行评价。
      3)评价过程不能中途退出,每评完一门课程“保存”一次,直至评价完毕点击“评教完成”。评价结果一旦提交则无法更改。
      4)根据系统设定和我校实际情况,未进行网上评价或评价结果无效的研究生,将无法在网上查询成绩。
      5)研究生不要发表与评价无关的信息,不要使用不文明的语言。
      6)如评价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赵老师、姚老师,联系电话:85280067,85280189。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九月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