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4-11-17
 
 

关于组织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有关单位:

为总结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2013年获批立项及2012年申请延期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3年度获批及2012年申请延期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附件1)。

二、结题验收方式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表中“项目经费决算情况”附上经费使用明细并加盖财务处公章,同时需填写单位验收意见。

(二)项目负责人对照本人《项目申报书》中提出的预期成果,提供《项目研究报告》、论文、政策建议等成果材料。

(三)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审核、验收。

三、结题材料要求

(一)结题验收材料

包括《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项目研究主报告》、发表论文复印件(复印期刊封面、目录与正文)。

(二)材料提交要求

上述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结题验收表》一式2份,其余材料一式1份),由各单位汇总后于11月28日前交至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13室),电子版同时发至mengcm@scau.edu.cm

(三)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由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14年度项目。

 

附件:1. 需要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名单.doc

      2.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17日

 

联系人:孟成民

电话:8528006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