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研究生继续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核对和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含火车乘车区间)的通知
 
作者:姜琼玲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7-11-02
 

各学院、2017级研究生:

学校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已通知2017级研究生于201794日至930日,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核对个人信息,并填写“假期乘火车区间信息”,至今还有900多人未填写乘火车区间信息。

请尚未填写乘火车区间信息的研究生于1110日前及时补填,逾期视为放弃,学校不再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责任自负。填写见注意事项。

另,如教育管理系统的个人基本信息尚未核对,请在上述时间完成。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研究生。

联系人:姜老师、章老师         电话:85280067

  

                                                                                           研究生院

                                                                                      2017111

  

  

附件:注意事项:

1.本学期已完成学籍注册,家不在广州且没有工资收入的非定向研究生,可以申请火车票优惠卡。在学业/其他模块中的假期乘火车区间信息的始起车站为广州站;终点车站选择回家最后到达的火车站站名,不能选择中转车站。终点车站信息必须与研究生证上填写的学生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信息保持一致(乘车区间在校期间原则上不能变更)。

2.教育管理系统中有些字段已经被系统锁定不用填写,如信息有误请联系培养办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