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广东省抽检结果通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2-03
 

2017年度我校硕士学位论文

广东省抽检结果通报



各相关学院、学位点、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报》(粤学位函〔2018〕3号)。我校在此次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中成绩优异,抽检的43篇学位论文不仅没有任何一篇存在不合格现象(1个以上专家评分低于60分),而且有14篇学位论文为优秀(专家评分平均分高于90分),优秀率高达32.56%(全省平均优秀率9.24%),在全省排名第一。

多年来,我校在省内乃至全国地方院校中较早推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研究生发表论文奖励、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制、研究生招生移动宣传平台、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取得了显著效果。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国家、广东省每年分别对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与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直接挂钩,对学位点评估、招生指标分配、导师岗位聘任工作等都有一定影响。

希望各学院、学位点、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再接再厉,继续增强质量意识,对学位论文选题、写作、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1.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报

2.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



                                                      研究生院

                                                    2018年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