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7-20
 

各学院、各有关研究生:

为全面、及时掌握我国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基本情况,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程,教育部研究生司委托学位中心组织实施了“2018年全国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我校作为此次调查工作单位,相关研究生须配合参与问卷调查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形式

调查对象为20186月至20197月毕业的全体研究生(含2018年已毕业和20197月前拟毕业研究生)。

质量调查采用匿名方式通过网络问卷形式进行,调查结果数据仅为教育管理部门制订政策提供参考。

二、调查问卷分类及样例  

问卷分为博士生调查问卷(脱产/在职)、学术型硕士生调查问卷(脱产/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生调查问卷(脱产/在职)等类型(系统自动按学生类型发放)。

                                       (样例之一)

三、参与方式

研究生院已将相关学生信息上传“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平台”。7月20日起,相关研究生会陆续收到邮件和短信通知参与调查,调查对象收到平台发送的邮件或短信后,点击邮件或短信中的调查问卷地址,填写调查问卷。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发动调查对象的研究生查收邮件和手机短信,于2018730日前完成问卷填写与提交工作。

研究生院

20187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