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学期)选课人数不足5人的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3-05
 

各学院、各研究生任课教师:

截止34日本学期网上选课即将结束,共有92门课程选课人数不足5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0118号),研究生人数需要达到规定数量才能开课。

请各学院尽快与任课教师核准人数和情况,学院综合考虑课程是否开出,并填写汇总表(附件),《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于38日下班前交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大楼320室)。逾期未交送,课程视为不开出。

对于选课人数不足5人的课程,原则上应隔年合并开出。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开出,硕士生选修课的选课人数须大于本专业(二级学科)招生人数的2/3以上方可申请,该课的教师工作量减半计算;博士生选修课的选课人数以博士生为主且选课博士生不少于2人的课程可申请开出;任课教师每学期主讲研究生课程一般不得超过两门;请学院统筹尽量控制申请门数。申请开出课程的任课教师,须在《汇总表》签名,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后,加盖学院公章,由学院统一交送研究生院。

联系人:章艳丽    电话:85280067

 附件1.2018-2019春季学期选课人数不足5人课程开课申请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