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6月已到期的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国外培养)项目办理结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6-25
 

各有关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暂行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4155号),资助立项者应于毕业一年内结项。如实际成果确实无法达标准者,其导师垫付的三分之一资助金学校将不予返还。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暂行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6170号),资助立项者应于授予学位一年内结项。如实际成果确实无法达标准者,其导师垫付的四分之一资助金学校将不予返还。

以下项目资助者(见附件1),已达最结项时间的,须于2019712日前办理结项,逾期未结项者,其导师垫付的资助金学校将不予返还,研究生院在校园网通报情况;尚未达最结项时间者,如果已达到结项要求,也请于上述时间办理。

结项办理流程:学生下载填写《结项申请表》(附件2),附论文封面、目录、首页,及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开具结项函,个人凭结项函去财务处办理垫付金退还手续

联系人:陈翱    电话:85280067

  

附件1:博士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项目应结项名单.xls

附件2:结项申请表—博士生创新人才结项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96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