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研究生助学金发放情况的说明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7-10
 


根据学校和财务处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期间(7~8月份)研究生助学金发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放时间

7、8月份的研究生助学金将于将于7月上旬分两次发放

二、发放对象及标准

(一)正常毕业的2016级非定向学术型研究生、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学制两年)研究生的助学金发放至6月份。

(二)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其7~8月份助学金仍按硕士生标准发放至目前使用的工行卡,9月份入学注册后按博士生标准发放助学金至目前使用的工行卡中。

(三)研究生休学或出国期间需要停发助学金的,复学或回国后恢复发放,停发的助学金不补发。

三、其它注意事项

因银行卡遗失等特殊情况,需更换本人广州市工行卡号的研究生,请将新卡号登记到研究生管理系统,并使用通信功能告知研工部老师。

    请各位研究生留意本人的工行卡,如对助学金发放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孙华

地址:行政楼309

联系电话:85280189

  

  

研究生院(部)

    20197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