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下载、初复试及体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01
 
 
各位考生:

我校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31011日进行,初试结束后进行复试,现将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及验证盖章

1、下载时间:31-9

2、具体要求:

考生自行到我校博士生报名网站(请点击)下载打印准考证,持证于38-9日到研招办(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室)验证其他材料,合格后才盖章准考。

3、所需材料:

(1)应届生、硕博连读考生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往届生带本人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境外获得硕士学位考生带本人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认证原件。

  

二、初试

1、初试时间:310上午  外国语     0830-1130

           3月10下午  专业基础   1400-1700

           3月11上午  专业课     0830-1130

2、初试地点:第三教学楼56

 

三、复试

1、复试时间:311下午-3月14

2、复试地点:由各招生学院自行确定,考生可向相关学院询问或留意学院网上公布的具体安排。

 

四、体检

1、体检时间:312下午230-500313下午230-500

2、体检地点:学校医院

3、体检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一张一寸登记照片,体检费30元到校医院现场领取体检表、交费体检。不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我校学生、教工若开学已经体检,则不用参加本次体检。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上一篇:在职专硕研究生招生系统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下载、初复试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