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硕士生调剂复试有关事宜的说明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07
 
 

 

各位考生:

近日,广大考生纷纷询问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有关情况,我办特作如下说明:

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目前尚未开始,需待教育部出台国家线及相关录取政策后(预计3月下旬~4月初),我办统计各专业的具体上线人数,并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才能确定哪些专业可以接受调剂。届时,我办会将我校需要接受调剂的专业公布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http://yz.chsi.com.cn考生可直接在网上申请调剂。

在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及相关政策出台之前,关于我校具体哪些专业需要调剂、调剂量是多少等信息,我办均无法明确答复,也不接受任何申请调剂的纸质材料或电话登记,敬请广大考生谅解并耐心等候!复试时间一般在国家线公布后2周左右。

各位考生请随时关注我校网上发布的调剂信息、复试通知、复试名单以及录取信息等,并参考我校往年的分数线及调剂政策,具体见http://www.scau.edu.cn/yzb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38


 
  上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住宿及交通指引  
  下一篇:考研调剂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