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 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2
 

2011-2012 学年度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通知

各学院、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2011年1226日-201216日为全校集中统一考试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切实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和考试宣传教育,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学院要做好命题工作,把好试题质量,做好考试监督检查,做好考核质量检查和分析总结。学院要派出巡考员或监考员协助对公共课程的巡考监考工作。

二、研究生处在第一教学大楼大厅设立总监考室,由学校、学院和有关部处领导担任考场的总监考和副总监考,负责处理当天考场发生的异常情况。具体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三、研究生处与相关学院、教学部安排全校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并组织巡考监考,专业课程考试由开课学院安排。考试安排一律于考前一周内在网上公布,公布后不得任意变动,确需调整的,要及时报研究生处并通知研究生。

四、考试成绩均以百分计,60分及格。

五、考试结束后,学院要督促研究生任课教师按时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硕士生课程主讲教师应于考核结束后15天内博士生课程主讲教师应于考核结束后一个月内完成试卷的评卷工作,并在网上完成成绩录入。网上录入成绩并核对后打印成绩单一式两份,连同试题、试卷送交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存档。

无法在规定时间报送成绩的任课教师,须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处批准。

进修研究生课程人员的成绩直接送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六、研究生缺考或考试不及格,任课教师和学院教务员应及时以书面报告形式告知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七、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赵老师、姚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067,020-85280189

                      

               

                  研 究 生 处

                                           二○一一年十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