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博士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2
 
关于2010级博士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导师、2010级博士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文件精神,我校博士生须在入学后的第二个学期开始进行开题报告工作。现对2010级博士生的开题报告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或相关学科组织成立开题报告专家小组。小组成员3-5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可邀请校外专家。
二、开题时间:从2011年3月22日至2011年9月25日的任何时间均可进行开题报告。博士生从开题报告完成到毕业答辩申请的时间不得少于一年半。未在规定时间内开题的博士生视为自动延期毕业。
三、开题报告内容详见《博士生开题报告》表格(可在附件中下载)
四、开题报告工作流程:
1、在研究生处主页下载《博士生开题报告》表格,填写相关内容,保存电子版,以备到时在易通版上提交,同时打印1份纸质版;
2、在开题报告专家小组安排的时间和地点举行开题报告会;
3、当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后,到学院教务员处打印成绩单并加盖公章,附到纸质版中;
4、开题报告专家小组和学科相关专家必须分别在纸质版中认真填写意见。学科相关专家由学院指定。
5、博士生将纸质版交学院教务员处,由学院统一妥善保管。
6、博士生登陆易通版系统,填写开题申请相关内容,完成网上提交。(只有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方可在网上提交。开题报告完成时间以网上提交时间为准。)
7、学院教务员在易通版系统审核博士生开题申请并打印开题报告结果清单,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审核。学院报送开题结果工作须在 2011年9月30日前完成。
五、开题报告抽查
研究生处将择期组织专家和管理人员到各学院抽查开题报告。
 
 
研究生处
  2011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