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学年度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2
 

关于开展2011学年度秋季学期

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011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现将2011学年度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教学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价对象:本学期所有研究生课程。

二、 参评人员:本学期修课研究生。

三、 评价时间:2011年1219日-2012年220日。

四、 评价流程:所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均在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易通版)进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登录系统进行评价。

五、 评价方法:见附件一。

六、 评价说明:

1)网上评教不会影响课程成绩,请研究生放心评教。

2)研究生均应对教学评价中所列的每门课程的每位授课教师进行评价。

3)评价过程不能中途退出,每评完一门课程“保存”一次,直至评价完毕点击“评教完成”。评价结果一旦提交则无法更改。

4)根据系统设定和我校实际情况,未进行网上评价或评价结果无效的研究生,将无法在网上查询成绩。

5)研究生不要发表与评价无关的信息,不要使用不文明的语言。

6)如评价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赵老师、姚老师联系电话:85280067,85280189

          研究生处

         二○一十二月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