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和第一周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2
 
关于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和第一周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部)、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我校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和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定于2012年2月16日~2月24日开展相关工作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各单位汇总开学初教学和学生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于2月17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报校长办公室,校领导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二、请各学院将本科生报到注册情况于2月20日(星期一)上午报学生工作处;教师到位情况于2月17日(星期五)上午报教务处教务科;本科生考试不合格情况统计表于2月24日(星期五)前报教务处考务科;研究生注册、成绩提交等工作按研究生工作处(部)通知。
三、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管理处于2月16日(星期四)前安排人员对各教学大楼及分布在各学院的课室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投影仪、电脑等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水电的正常供应,铃声设置到位,课室正常开启及桌椅、楼面的清洁卫生,确保教学的正常运行。
四、2月17日(星期五)下午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各教学大楼教学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组别
教学楼
校领导及相关部处人员
2月17日下午
3:00
第一组
教一、教三
 王浩副校长   张日新  张波 林楠 王忠 赵黎红 黄文勇
第二组
教四、教五
东区实验大楼
咸春龙副校长
章潜才 黄大乾 柯松 赖元峰
 
五、开学第一周(2月20日~24日)校领导带领教学管理人员(负责通知校领导检查时间和听课安排)到各教学大楼检查教学工作并深入课堂听课。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校领导
教务处
时间
校领导
教务处
星期一
2月20日
上午
李大胜
黄大乾
下午
王 浩
龚正想
星期二
2月21日
上午
陈晓阳
黄大乾
下午
郑庆顺
林 楠
星期三
2月22日
上午
廖 明
黄大乾
下午
咸春龙
陈建军
星期四
2月23日
上午
陈志强
龚正想
下午
钟仰进
林 楠
星期五
2月24日
上午
廖  明
陈建军
下午
陆华忠
龚正想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及学生工作的正常运行。
 
    校长办公室
                        教  务  处
                      研究生工作处(部)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