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2
 
 

关于2011-2012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2011级硕士研究生: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可以申请免修硕士生公共英语课程:

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成绩在70分以上;

2、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00分以上(3年内有效);

3TOEFL成绩85分以上(3年内有效);

4GRE成绩2000分以上(5年内有效);

5GMAT成绩700分以上(5年内有效);

6IELTS成绩6.5分以上(3年内有效);

7WSK(PETS 5)考试合格(3年内有效);

8、本科(全日制)阶段为英语专业,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研究生;

9、在相应的外语国家获得过学位。

二、申请免修程序
     符合英语免修条件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于2012224日前网上提交免修申请,并在32日前携带《华南农业大学2011级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办理免修审核手续。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免修免考公共英语课程,成绩按85分计算,获得相应学分。33日网上公布免修申请审核结果。逾期不办理免修手续的研究生应按培养方案修读公共英语课程。请各研究生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80189

联系人:姚老师

附:2011级硕士研究生网上提交英语免修申请操作步骤

步骤1:网上选择课程班级:硕士生公共英语选修(2011级免修研究生),72学时,4学分。

步骤2:提交免修申请:登录系统->课务管理->课程免修申请->点击申请按钮->录入信息->保存。

 

 

                               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