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 软件下载及使用说明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3-14
 
 
下载方法:点击以上链接进入网页后,找到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链接,点击下载即可。注意,校外用户请下载安装公众版。
 
 
注:
20140401版更新如下:
参考文献为学位论文的,题录中去掉院系信息。
 
20140228版更新如下:
正文引文格式中英文括号“(”改为中文括号“(”。
 
20140225版更新如下:
(1)题录标题大小写改为“句首字母大写”。
(2)作者列表中et al后加一小圆点,并斜体 。
(3)期刊命名格式设为“显示完整期刊名称”,大小写设为“词首字母大写”。
如果已使用旧版样式,请照此更新。 当研究生处发布了新的学位论文引文样式时,请将新样式导入NoteExpress,然后在Word中选择新的样式,最后同步一下。同步后有些地之前一样手工调整一下。详情见在学位论文写作中使用NoteExpress引用文献说明
 
三、参考资源
 
注:请逐个下载上述文件,然后阅读“在学位论文写作中使用NoteExpress引用文献说明”。
 
联系人:陈华全
联系电话:8528163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