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学位证明、英文在学证明的程序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5-22
 
 
办理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学历学位证明、英文在学证明的程序
 

一、 办理时间

每学期第3-18周星期一、四下午3:00至5:30。

二、 办理流程

1.网上下载成绩单样本,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各学院名称中英文对照一览表》和《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称中英文对照一览表》填写相关信息,并翻译课程名称,做好中英文成绩单或所需英文证明,并自行打印。


2.备齐以下材料:

A.在读研究生:研究生本人书面申请(需导师及所在学院主管研究生负责人签字)、学院提供课程成绩单。

B.已毕业离校研究生:本人书面申请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从本人人事档案或我校档案馆复印并加盖公章的中文成绩单。


3.在规定的时间带齐所需材料到研究生处办理。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在学证明、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到培养科办理(行政楼309)。

 

相关资料下载:

中英文成绩单、英文学位证明、在学证明样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