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级学术型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5-03
 
关于2011级学术型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导师、相关博士生: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华南农研〔2011〕23号、《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0〕119号文件精神,我校博士生须在入学后的第二个学期开始进行开题报告工作。现将2011级博士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报告对象:2011级及以前未开题的学术型博士生。
    二、开题报告的内容及组织实施:按照《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0〕119号文执行。
    三、学分要求:博士生须修满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方可进行开题。
    四、开题时间: 2012年9月28日前完成开题报告。具体时间由开题报告专家小组指定。
    五、学位论文工作时间:博士生从完成开题报告到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不得少于18个月,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华南农研〔2011〕23号文执行。
    六、涉密论文:涉密论文须在开题前办理申请定密手续,按照《华南农业大学涉密学位论文管理暂行办法》华南农办〔2010〕6号文执行。
    七、开题报告工作流程:
    1、博士生网上申请开题报告。
博士生凭本人账号、密码登录研究生处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yjsc.scau.edu.cn/)(路径:毕业--开题报告管理),录入申请开题相关信息。录入完成后在“提交状态”栏选择“已完成”,点击“导出”,打印《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1份。
    2、办理成绩单。从学院教务员处打印成绩单并加盖公章,附在纸质版《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后面。涉密论文还应将《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定密审批表》原件一份附后。
    3、举行开题报告会。报告会时间和地点由开题报告专家小组指定。
    4、导师、开题报告专家小组和学科相关专家在纸质版《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上填写意见。其中,学科相关专家由学院指定。
    5、学院审核开题报告。博士生将纸质版《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交学院。学院应及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对开题报告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开题报告完成。
《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由学院统一妥善保管。
    6、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打印开题报告结果清单,加盖学院公章后于 2012年9月30日交研究生处学位办审核。
    八、开题报告抽查
研究生处将择期组织专家和管理人员到各学院抽查开题报告情况。
                              
联系部门:学位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81636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五月三日
附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