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6-06
 

 

关于推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农工委”)《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农工委[2012]3号,附件1),为鼓励各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责任心和荣誉感,调动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国农林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长期发展,农工委决定自2011年起开展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包括研究生处(部)干部、各有关学院(部)研究生教务员和研究生辅导员等;

2、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

3、副处级(含)以上干部不参加评选。

二、参评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研究生教育方针和政策,认真执行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业务,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在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方面取得较突出的成绩;

3、勤于思考,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律,有较高的理论水平,积极进行研究生教育管理研究;

4、年度考核称职以上,在工作中未出现重大失误或受过处分。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与单位推荐。符合参评条件的一线工作人员填写《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申报表》(附件3),各有关单位填写写实性的推荐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12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研究生处综合办公室(行政楼314室)汇总。

2、学校组织专家评选。研究生处(部)于618前组织有关专家从各单位报送的人员名单中择优推荐3名候选人参加农工委组织的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评选。

3、材料报送。研究生处(部)于620前将推荐的候选人相关材料报送至农工委秘书处。农工委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通讯评审,再由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讨论确定获奖名单,并于今年7月召开的农林工作委员会年学术年会上予以表彰。

 

 

附件:1、《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农工委[2012]3号)

2《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本通知附件不随文印发,请在研究生处(部)网页下载。)

 

 

 

 

研究生处(部)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联系人:孟成民

联系电话:85280065

E-mailmengcm@scau.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