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合生珠江”博士生科技创新计划(出国培植)项目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7-05
 
 

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博士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合生珠江教育基博士生科技创新计划(出国培植)实施办法(暂行)》(华南农办[2011]77号)精神,2012年度计划拟选派8名(含2011年余额2名)三年级或延长期间的全日制非定向学术型优秀在读博士生(不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到国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资助经费为11/人,资助期限为1年。主要申报条件有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国外大学邀请信、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与毕业论文密切相关的研修计划、外语水平证明等,请有意向的博士生及早做好准备,正式受理时间为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具体以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本预通知不详尽之处请阅《华南农业大学合生珠江教育基博士生科技创新计划(出国培植)实施办法(暂行)》。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合生珠江教育基金博士生科技创新计划(出国培植)实施办法》.doc

 

    联系人:赵黎红 王忠

        联系电话:85280067 85280068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七月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