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关于推荐2012年广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8-31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推荐2012

广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博士、硕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29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开展2012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

一、推荐论文范围

参加2012年广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0912011831在我校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6912010831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有校外3名同行导师联名推荐,也可参评。在2009912010831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有校外3名同行导师联名推荐,也可参评。  

二、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不接受下列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已参评过两次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论文(从2013年起,不接受已参评过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论文);

(三)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四)涉密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三、推荐办法

请达到以上规定条件,特别是获得过华南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博士、硕士或其导师,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12年参评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表》(附件1)或《华南农业大学2012年参评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表》(附件2)。于2012910日前将初选表、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及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1本交研究生处学位办(行政楼318),初选表电子版发送到xwb@scau.edu.cn

经学校初选后,初选结果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研究生处学位办通知通过初选的博士、硕士或其导师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报送材料的要求于920日前向研究生处学位办报送材料(各项纸质材料须多报送2份,以便学校保存,电子材料发送到xwb@scau.edu.cn)。

 

联系人:潘科   陈华全         联系电话:85281636

 

 

                                    研究生处

                                 2012831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12参评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表(点击下载)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12参评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表(点击下载)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