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生开课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09-17
 
 

研究生新生开课检查情况通报

2012917 2012级研究生第一天开课,研究生处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下如:

1、      上课的研究生2012级新生能按时进入课室;大部分任课老师能够按要求提前到达课室进行上课前准备。

2、      404课室开机后投影打不开,经现代教育中心维修后方能正常运行,影响了正常上课。405课室电脑打不开,只能调整到406课室上课。

3、      202课室硕士英语8班教师 jerry 没有准时到,802分,接到外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电话,jerry因故不能来上课,研究生处只能通知8班同学自行安排。有关情况研究生处汇同外国语学院正在此核实。

                   

                                         研究生处

                                     一二年九月十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