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2-10-12
 
关于开展201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培植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资助暂行办法》(华南农办〔2010〕45号),现开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者具有献身科学的精神,为人诚实,品行端正;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创新精神;
      (二)申请者为我校三年级博士研究生;
      (三)申请者答辩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
      (四)申请者学位论文为非涉密论文。
      二、申报程序
     博士研究生本人填写《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资助申请书》(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书》),经导师、学院负责人审核后,将1份原件和1份复印件交到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培养办邮箱(pyk@scau.edu.cn)。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11月23日。  
      联系人:赵黎红;联系电话:85280067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