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级学科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3-05-21
 

各学院:
  现就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术论坛及暑期学校
  (一)申报对象与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2项和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1项。
  (二)申报学科。
  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暑期学校项目的申报限于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不受理其他学科门类的申报。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认真填写《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暑期学校项目申请书》(附件1,纸质材料各一式10份,电子文档各1份)及《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暑期学校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各1份)报送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二、研究生示范课程
  (一)申报对象与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4项。
  (二)申报学科。
  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限于理学和工学两个学科门类的研究生课程,不受理其他学科门类课程的申报。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对照《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5,纸质材料各一式10份、电子文档各1份),由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汇总并填写《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6,要求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各1份)后,连同申报课程不少于30分钟的课堂教学录像光盘(建议rmvb格式)1份报送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三、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
  (一)申报对象与申报限额。
  2013年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的申报面向前两批(粤教研函〔201118号、粤教研函〔20124号)立项建设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由高校导师带领若干名进入示范基地的研究生联合申报。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的研究时间一般不超过1年(特殊情况经申请可再延长1年),其选题必须来源于合作单位的实际问题,核心研究工作应在导师指导下由研究生分工协助、共同完成,以求在提升合作单位创新水平的同时,有效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实践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每位导师限报1项,一般每个示范基地限报1项,但多校合作的示范基地可报2项。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对照《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另文印发)的有关要求,组织有关导师和研究生认真填写《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表》(附件7,纸质材料各一式10份、电子文档各1份),由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汇总并填写《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8,要求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各1份)报送我厅。
  四、其他事项
  各类项目的申报材料须在64日前报送省教育厅(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姚旋、赵黎红, 电话:02085280189、02085280067;地址:行政大楼310320室;邮箱:pyk@scau.edu.cn

 

  附件:1.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暑期学校项目申请书
     2.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暑期学校项目申请汇总表
     3. 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4. 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
     5. 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
     6. 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汇总表
     7. 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表
     8. 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人才培养项目申请汇总表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35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