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3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分论坛邀请函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3-11-04
 
关于转发2013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分论坛邀请函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老师、各位研究生:
广东工业大学承办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分论坛,论坛参与对象为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处理等电子信息相关学科领域的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参加。现邀请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参会,请有兴趣的研究生参加。
报名网址:http://222.200.98.197/luntan2013/Registration_Info.asp,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