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创新强校工程”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4-11-12
 
 

各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开阔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学校拟于近期启动2014创新强校工程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申请者认真阅读《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强校工程”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暂行办法》(送审稿),在经得导师同意的基础上,于20141128日前将材料交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申请材料须含以下内容(一份原件,1份复印件):

1.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强校工程”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2.会议正式征文通知(Final Call for Paper);

3.论文录用证明及全文

4.主办方的邀请信(电子邮件形式的邀请函需由导师签字确认,非英语邀请函应有中文翻译件并由导师签字确认)

5.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者须提供外语水平证明。

特别说明

由于首次启动,本次可接受20141120152月的参加会议申请,正常后,以后每月仅第一周接受次月的参会申请(寒暑假除外)。

(正式通知将在校领导签发文件后,另行下达)

 

联系人:培养办章艳丽   陈翱   电话:85280067

资助暂行办法(送审稿).doc      资助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411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