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 “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公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5-01-14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15 “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方案》,我院对报考2015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报名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公示如下:

         华南农业大学2015 “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请点击链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请于2015116日前向学校研究生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应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间:2015114日上午900-16日下午500

         联系电话:85280066

         E-mail yzb@scau.edu.cn

             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大楼316

 

研究生院   

2015114


 
  上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 “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