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研究生申报2015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5-03-17
 

各学院、导师、研究生:

     广州市政府发布了《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5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请有申报意向的研究生按照通知做好申报工作。除《通知》的要求外,还需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一、参考资料和表格以《通知》内提供的表格格式为准。

    二、《通知》内容里的第六点“申报材料”,申报人需填写《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请书》、《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3份。《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请学生简介提纲》、《2015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2份,以上材料比原通知要求的多出一份,作为学校留底。

    三、如需出具推迟毕业答辩证明的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

    四、应注意《通知》内容里的第八点“申报时间”要求,每位申请人都应预留时间处理网上申报材料,如填报内容不规范、材料审核未通过等原因均需反复修改,请不要在最后截止时间才开始网报。网上申请后,请及时联系培养办负责老师进行网上审核。同时也要预留时间给学校处理纸质材料及办理相关程序,因此,申请人需在4月20日前把纸质材料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5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15〕1号)

   

    联系人:章艳丽 85280067,地点:行政楼320

 

                                                                                                                         研究生院   

                                                                                                                                                             2015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