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项目(暑期进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5-04-30
 
 

各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留基委《关于遴选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留金亚〔2015〕9030号)(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以色列各高校短期交流学习。

现将我校研究生申报此项目应注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暑期进修生200人。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化学、生物、数学、农业、航天等以色列优势学科及人文社会学科。

2、申报流程:

1)申请人自行准备一份欲参加该项目的校内申请,由导师出具实际性意见(请参照网报后导出表格中的单位推荐意见要求填写)经所在学院初审同意,网络申报后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提交。电子版发至培养办邮箱这pyk@scau.edu.cn

2)暑期进修生申请人与以色列各高校联系(见附件2)获得邀请信,申请时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        

3每位申请人应预留时间给学校处理纸质材料及办理相关程序,申请人应于2015年5月20日至5月26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外方邀请信及外语水平证明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

3、 网报结束后,请申请人在2015年5月26日17:00前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个人申请一份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4、联系人:研究生院 章老师,咨询电话:85280067

附件:1d__upfileupfile_2015_cj09_2015423162735161.pdf

2基金委网页下载简章――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doc

      

                                                                     研究生院

                                                              2015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