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5-09-30
 
 
 

各学院、各位考生:

我校2016级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体检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时间为1023日前(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考生必须参加体检(本校上半年已体检的学生可不参加本次体检,以上半年体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者不予录取。如对我校体检结果为“不合格”有异议的考生,则考生需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复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1寸照片一张,先到三角市奇康超市三楼校医院保健科领取“体检表”并缴纳体检费,再按照校医院指示流程进行体检。

备注:1、需空腹体检。

      2、建议考生到校后先进行体检。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2015930


 
  上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各学院推免生复试结果汇总  
  下一篇: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说明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