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考生报考资料形式审查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5-12-04
 
 

关于2016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考生报考资料形式审查结果的公示

 

截止1130,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收到申请审核制”(含硕博连读)考生报考材料(含邮戳在1130邮件寄出的材料)230份。招生办公室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报考条件的要求,对收到的考生报考材料是否齐全、考生来源、学历学位、第三方英语成绩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等进行了形式审查,形式审查通过的考生报考材料211份,形式审查不通过的考生报考材料19份。

通过形式审查的考生报考材料已交由学院进行硕士毕业专业与博士报考专业是否相同或相近的认定。通过报考资料形式审查和学院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认定的考生,才获得报考资格参加初选。

现公示报考资料形式审查通过的考生名单。未通过资料形式审查的考生(研究生招生办已通知考生),本人若有异议,可在127日中午12点前提供新的证明材料。

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请于2015127日前向学校研究生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应署真实姓名。

 

附:

华南农业大学2016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通过报考资料形式审查考生名单(请点击链接)

 

公示期间:2015124―7

联系电话:85280066

E-mail   yzb@scau.edu.cn

   址: 华南农业大学行政大楼316

 

研究生院

20151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