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6-05-05
 
 
 

各位普通招考博士考生:

 

请登陆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请点击)查询本人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

对分数有疑问需复核分数的考生,请将复核申请于59日下午500前(工作日)交至华南农业大学研招办(行政楼316室),或将其发电子邮件到yzb@scau.edu.cn。请考生注意提交申请时间,超过59日下午500提交申请时间我办不再受理复核申请。复核结果我办将统一公布在网上。

录取方案(包括学校入围分数线划定)待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后正式公布。上学校入围分数线的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和总成绩在录取方案公布后给予公布。

 

附件: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55


 
  上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陈星龙的公示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