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3-10-17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

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拟资助10名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者应为我校三年级或延长毕业期间的全日制非定向学术型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人员)。

      (二)申请者为人诚实,品行端正;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科学道德、专心投入科研的奉献精神。

      (三)博士学位论文为非涉密论文。

      (四)申请者以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为华南农业大学所发表的(含收到正式录用通知)与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在SCI、EI、A&HCI、SSCI或人文社会科学一级学术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注:EI收录论文不包括会议论文)。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

      本人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经学院审核后统一上报研究生处。

      (二)专家评审

      研究生处组织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对申请者科研能力、学位论文研究进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三)评审结果公示

      研究生处将专家评审结果在校园网公示。

      (四)项目立项

      公示无异议后,研究生处报请学校对项目进行立项。

三、其他说明

      (一)资助标准

      1、获准立项的博士研究生,学校按每月2400元的标准提供基本生活津贴。生活津贴从延长期的首月开始发放,现为延长期的,从正式立项的次月开始发放。生活津贴发放至研究生毕业时止,但最长资助时间为12个月。

      2、作为该培植计划项目的配套,导师须在此期间提供不低于每月800元的“助研”津贴。立项后导师“助研”津贴一次性统一转入学校专用卡号统一发放。

      (二)结题

      1、结题时间

      获准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应于毕业后一年内结题。

      2、结题成果要求

      立项至毕业后一年内,本人以第一作者(排名第一)、第一署名单位为华南农业大学,自然科学类在影响因子5.0以上SCI收录期刊或在本学科JCR检索源1区期刊发表1篇论文。人文社科类在正式刊物发表2篇SCI、EI、A&HCI、SSCI收录的论文。

      3、结题评审

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并在校园网公布项目完成情况及其成果。如未达到结题要求,两年内不接受其导师所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申请本项目和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资助计划。

      (三)本项目可与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植资助项目同时申请,资助津贴可以累加。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人上交材料至学院

      申请人于10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1份原件、6份复印件)交学院审核:

      1、《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申请表》(附件1)。

      2、攻博期间发表科研论文的证明材料等。

学院必须对以上材料的原件进行严格审核,无误后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以上材料的复印件请按顺序附在申请表之后,其中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应包括论文首页及图书馆开具的论文收录证明。

      (二)学院提交材料

      学院于11月6日前将以下材料交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文档(邮箱:pyk@scau.edu.cn)。

      1、《学院2013年“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

      2、申请材料要求

      纸  质:所有申请人均需1份原件、6份复印件。

      电子版:以学院命名,将所有的申请表压缩成一个文件夹。

      此文附件不印发,请登陆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附件:

1、华南农业大学“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申请表

2、学院2013年“211工程”博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植计划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3年10月17日

联系人:赵黎红  姚  旋

电  话:85280067  8528018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