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开设研究生课程审批表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7-01-09
 



  华南农业大学开设研究生课程审批表.doc(点击下载)


工作流程:

    1.申请开课教师填写审批表,准备好课程大纲;

    2.学科带头人组织专家组进行审查、论证;

    3.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4.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到行政楼320,电子版(Word版和PDF扫描版)发送到pyk@scau.edu.cn。


注意事项:

1.新开设课程必须符合《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华南农办〔2022〕34号)要求。

2.博士研究生课程的任课教师(团队)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课程的任课教师(团队)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公共课及部分特殊专业可适当放宽要求。主讲任课教师需有两年及以上教学经历。

3.学院要严格落实新开课的申请、论证、审查、准入机制。具体流程为:课程负责人提出申请,学科带头人组织专家组从课程的目标定位、适用对象、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考核方式、师资力量、预期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应采取听取任课教师试讲等方式审查),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备案。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新开的专业课程,论证专家组应至少包含2名有行业背景的专家。

4.培养方案修订后不足两年的学科原则上不允许新开设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