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7-11-01
 

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一、本考点考生范围:

   符合广东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报公告及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要求,并且选择华南农业大学(考点代码:4420)为报考点的考生。

   往届生须提供本人户口或工作在广东的证明(户口本或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外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户口在广东的证明。


二、缴费

   按照华南农业大学考点须知,请符合资格考生112-116通过我校财务处校园安心付进行网上缴费。如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缴费方式详见《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费网上缴费的通知》。(请点击)


三、现场确认流程安排

   预约时间:112-7未预约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118-11,请勿错过时间。


1.预约

    完成缴费的考生登录我校系统(https://yjsglxt.scau.edu.cn/open/MasterKdCheck/Signin.aspx)预约现场确认。

2.指纹采集

    在预约的时间内到我校进行指纹采集,地点:华南农业大学三角市图书馆架空层(工商银行旁)

3.摄像

    凭毕业证(应届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户口(应届生不需提供)或劳动合同证明等材料进行摄像,并领取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简表地点:华南农业大学三角市图书馆架空层(工商银行旁)

4.交表

核对本人报名信息简表后交到收表处、换领报名回执地点:华南农业大学三角市图书馆架空层(工商银行旁)

    注:需领取发票的考生,于行政楼1楼东侧117校园卡中心领取(可不领取)。


四、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1、请牢记您的报名号,现场确认时需向工作人员提供。

    2、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户口本(或劳动合同)和网上报名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在2018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报考华南农业大学的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由大学教务部门出具的拟报考硕士专业对应本科专业八门以上主干课程成绩证明或出具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单独考试考生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两份专家推荐书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请携带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对无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军队人员报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可由军队提供公函予以证明。


   咨询电话:020-85280066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71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