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4-09
 

各在校生:

为做好2019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广州市“菁英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开展了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内容包括:“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政策、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现场咨询等。

我校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可参加413日(周六)上午900-1200在广州大厦举办的专场宣讲活动(广州市北京路374号广州大厦4楼会展厅),请有兴趣参的同学自行前往参加。关于本年度的具体申报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研究生院网站消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章老师,电话:85280067。

  

                                                           研究生院

                                                                                                                  20194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