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5-09
 


关于评选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华南农办〔201682号,以下简称“办法”,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201812月至20196月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2.201612月至20186月获得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201712月至20186月获得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

3.所有参评学位论文答辩成绩必须为优秀,参评次数不得超过两次。

4.涉密学位论文、申请者在学位论文答辩之前为副高以上职称的学位论文,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评选办法与指标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推荐,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委会”)评选产生,2019年我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篇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年度全校授予博士学位人数的10%(直选论文除外)。各分委会可按20%推荐至校委会参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下同)。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由各分委会自行评选,报校委会核准。2019年各分委会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篇数不超过本学年度获学位人数的4%(直选论文除外);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篇数不超过本学年度获学位人数的2%

3.2019年各学院评选及推荐指标分配详见附件2

4.学院直选、评选或推荐的学位论文必须符合评选条件,直选为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不占指标。

三、评选流程

1.申请材料提交

5月28日前,申请者按要求填写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45),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提交学院,具体如下:

1)申请表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图书馆出具的《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收录证明》(附件6,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后发图书馆邮箱检索libjs@scau.edu.cn);

3)在SCIEISSCICSSCI等索引收录的刊物上发表的论文,须附期刊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首页复印件。

4)非本学期获学位的研究生,需交1份学位论文纸质版。

2.分委会初审及推荐

分委会根据申请者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答辩成绩,结合申请材料、学位论文及申请者学位论文成果等进行审核;然后根据评选条件和指标,经分委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步名单(含学术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分委会确定名单后,将附件7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及申请材料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3.校委会讨论审定

校委会讨论各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步名单,确定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

4.公示与异议处理

校委会确定名单后,在学校网页公示7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异议。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处理。

5.公布

公示名单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进行表彰奖励。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66日前将以下材料交学位办(纸质版盖章后交到行政楼318室,电子版发送到xwb@scau.edu.cn):

1.2019   学院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汇总表》(附件7),请按学位类别、根据分委会投票情况进行排序,属于直选论文的排在最前面。

2.申请人申请及证明材料。



附 件:

1.华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doc

2.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指标.doc

3.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4.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5.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6.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收录证明(模板).docx

7.2019年___学院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958


(联 系 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5281636

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