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6-03
 

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注意事项

一、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的学位论文

(一)论文用途

1.纸质版: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议、存档。

2.电子版:供国家和省教育部门抽检。

注:未通过分委会讨论(未获学位)的不需要交论文。

(二)提交时间:

1.纸质版:612—6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电子版:612日——毕业离校前(研究生院在提交后5个工作日内审核,请留意是否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的请及时修改重新提交)。

注:请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提交论文,以免影响毕业和学位讨论,可以请人代交。

(三)提交地点、途径:

1.纸质版:行政楼3楼东边研究生院资料室(请按现场路标指引);

2.电子版:提交路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毕业→学位论文→存档学位论文提交(请仔细阅读提交页面操作说明)。

(四)提交内容:

1.纸质版:

1)博士学位论文:1本平装、2本线装(涉密论文少交1本线装);

2)硕士学位论文:1本线装(涉密论文不用提交);

3)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附件1,一式2份)。

2.电子版:学位论文全部内容(终稿),PDF版。

(五)提交要求:

    1.学位论文封面上的内容应填写完整。学校代码为10564;分类号可到图书馆“特色资源部华农文库”(主馆最北面5)或网络查询;涉密论文需填写密级,未定密级的涉密论文不用填写;封面最后一行“年月”统一填:20196月。(附:学位论文封面下载路径http://yjsy.scau.edu.cn/2016/0226/c153a11026/page.htm

2.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学位论文提交同意书(附件2,论文装订版)必须有学生本人、导师和学科带头人的亲笔签名(只能手签或签名章,不能打印)。

3.论文装订分为平装和线装,线装论文封面右上角请用铅笔注明“线”字。

4.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必须手写签名,一式2份。

5.涉密论文仅指学位论文开题时经学校批准同意的,其他时间申请无效,论文封面右上角的“密级”非涉密论文不得填写。


二、提交学院的学位论文

提交学院的论文供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使用,具体要求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论文要求与学位办规定的一致。


三、提交图书馆或档案馆的学位论文

1.非涉密论文需在图书馆网站提交论文电子版,提交时间:612日开始至毕业离校前,具体要求参照图书馆网页上的通知。(提交网址链接:http://202.116.174.2:8089/login

2.涉密论文无需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但需要将涉密论文电子版及1本线装交档案馆。


附件:

1.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doc

2.华南农业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 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 学位论文提交同意书(论文装订版).doc


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徐老师,85281636

图 书 馆:侯老师,85280141


研究生院

201963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