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社区党员之星”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06-19
 


    根据《关于开展“献礼祖国 感恩母校”社区研究生党员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生党员自荐、学院社区党建工作站资格审核评选公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组织评选,拟授予党威等20研究生社区党员之星”荣誉称号。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拟表彰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过公示期或匿名反映的情况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华

    电话:85280189

    地址:行政楼313房

    邮箱:ygb@scau.edu.cn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社区党员之星”拟表彰名单.xlsx



  

研究生院(部)

2019年6月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