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10-15
 

各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我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17级、2018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由各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指标进行评选、公示后向学校推荐拟获奖名单。2019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由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自主申报,经学院资格审查后向学校推荐,由学校组织专家统一评审。

经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我校共评选出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者10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5人(老生20人,新生5人),硕士研究生82人(老生66人,新生16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提出。超过公示期或匿名反映情况者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91015日至1021日。

 

联系人:秦 静  孙 华

  话:85280189

  箱:ygb@scau.edu.cn

  址:行政楼309

 

 

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名单.xlsx

 

                                       研究生院(部)

201910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