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征集遴选2020年新增培养创新示范点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12-03
 

有关学院: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是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现已有70家佛山企业成为基地创新培养示范点,618名研究生入驻佛山基地。去年我校有44个佛山基地专项招生指标。

根据省教育厅规定,凡列入佛山基地的招生计划,均为省教育厅单独下达的专项研究生招生计划,不挤占高校(部属院校除外)原有研究生招生计划。此外,进驻的研究生还享受佛山市和企业提供的科研补贴。

为扩大基地规模和人才培养力度,该基地现开展2020年新增培养创新示范点的遴选征集工作。请各学院、导师积极宣传发动目前已有合作基础的佛山市企事业单位进入本次创新示范点遴选,各导师请于126日前自行将附件中的《高校产学研合作企业(佛山)征集表》发送至佛山基地指定邮箱。


校内联系人:培养办公室 陈华全   电话:85280067

 

附件:关于开展佛山基地2020年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点遴选工作的通知.zip

                                                                                 

 

研究生院

20191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