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9-12-27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按工作安排,现将2019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领取安排

1.集中领取时间:20191230日的上班时间

领取地点:行政楼3楼东边资料室(建议尽量安排集中领取)

2.其他领取时间:20191231日—17日的上班时间

  领取地点:(1)先到行政楼320室(培养办)领取毕业证,

  (2)行政楼318室(学位办)领取学位证。

3.凭证要求

1)本人领取:本人身份证原件、研究生证和办理完毕的《离校清单》。

2)代他人领取:代领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研究生证、《离校清单》、《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

4.领取程序

先到培养办公室办理《离校清单》“研究生证已盖有效期章”一栏,并领取毕业证,再到学位办公室领取学位证。

二、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证领取安排

1.领取时间:具体时间由学院通知。

2.领取地点:所在学院。

3.凭证要求同上,研究生证、离校清单由学院收回。各学院发放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证时应仔细核对离校清单是否已经完成。

三、证书领取后的重要后续工作(学信网核对证书信息)

请领取毕业证书的毕业研究生及时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认真核实个人电子毕业信息,网址(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如发现问题,及时向学信网(01082199588)或研究生院培养办(85280067)反映。

特别说明:该项核对工作非常重要,毕业生务必保证毕业证书信息与本人学信网电子毕业信息完全一致。请毕业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四、其他说明

1.《离校清单》中“研究生证已盖有效期章”一栏可于领取证书当天在培养办公室办理,其他栏应在领取证书前办理完毕。

2.在职专业学位硕(博)士因没有毕业证,不用进行毕业证书网上信息查询与核对工作。

3.少数研究生因缺照片无法制作证书(名单见附件2),请及时与培养办或学位办老师联系。

培养办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20-85280067

学位办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20-85281636

 

委托书.doc

2019年12月毕业研究生缺相片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1912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