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CSC)研究生项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国(境)外联合培养及硕士生短期访学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1-07
 

各学院、各有关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20年研究生出国(境)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国家公派(CSC)研究生项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国(境)外联合培养及硕士生短期访学项目有关申报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CSC)研究生项目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留学相关项目的申报通知。研究生可申报的项目有:20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20年欧亚非地区部分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请有意向申报CSC项目的研究生密切留意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信息(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并按通知要求做好国外学校申请、外语成绩及各类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学校的具体通知将在20202月份发布。

二、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国(境)外联合培养及硕士生国(境)外短期访学项目

根据往年情况,学校一般于3月下旬左右组织项目的立项评审。2020年该项目具体开展的申报时间立项人数、资助额度具体要求待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预算下达后视情况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申请学校博士生国(境)外联合培养及硕国(境)外短期访学项目的研究生,可参照往年通知先行做好外方高校联系成绩证明及各类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另:为方便联系及咨询,有意向申报出国项目的研究生加入“研究生出国项目宣讲交流群”(QQ群号:914859992,要求实名备注。

联系人:章老师、陈老师 电话:85280067


 

                                                        研究生院

                                                                                                                                         2020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