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2-06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学校拟定推迟学生到校,预计主要采取在线方式开展课程教学。为掌握研究生课程开设及选课情况,做好下一步在线教学准备,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10日前,学院落实所有课程安排。

学院检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排课是否已完成,未完成的要及时完成。原则上理论课程排课计划不调整,按原排课计划进行教学;实验、实操课程可在研究生返校后再安排或改为下学期开课;2年制研究生的课程开出优先保证,避免影响研究生的正常毕业;统计目前在疫情重点地区不能正常返校的任课老师情况,对这部分教师担任的课程,采取更换任课教师或改为下学期开课的措施。

二、211-16日,学校开通研究生选课系统,研究生选课。

研究生院将发布研究生的选课通知,学院需多途径通知研究生进行网上选课,各学院教务员需帮助解决研究生遇到的选课问题,如果有课程变动需要及时跟研究生和任课教师沟通。特殊情况需研究生院解决的可联系培养办。

三、217-23日,选课结束的后续教学事宜。

学院根据选课情况做好调整。对于选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学生改选,同时帮助研究生解决补、退选课等问题。

四、后续工作

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发布研究生选课通知、在线教学工作通知及其他相关通知,或根据学生的返校方式做出相应的工作调整,届时需学院及时推送和落实各类教学通知事宜。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章老师(QQ41950810)

                                                          研究生院

                                                        2020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