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功能开放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3-13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功能开放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导师和研究生:

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功能已经开放,请提醒相关研究生和导师在系统完成申请和审核。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

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申请学位论文评审截止时间为330日下午5,届时将关闭申请功能。请所有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进行学位论文送审的研究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进入系统进行评审申请。

请各学院于41日前根据答辩通知和补充通知的要求完成评审申请审核。

二、有关事项温馨提示

(一)如本学期之前已申请,但没有送审,或送审不通过,或答辩不通过的情况,须在系统中重新申请。如系统界面没有申请按钮,请联系学位办公室老师及时处理。

(二)之前学位论文评审已通过,但未参加答辩的,无须重新申请

(三)如由于学籍异动(休学、出国、联合培养等)原因,在系统中不能申请,请及时联系培养办公室老师处理。

(四)如提示培养计划完成为,即使后面各项可能显示为也不影响论文评审申请,不用处理

如提示培养计划完成为,则需根据后面各项提示的情况做出处理:

1.必修环节未完成:如已完成,须在系统中如实登记必修环节后,告知导师在系统审核打分,个别学院不是由导师打分而是由专门老师负责的,可与本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联系处理。如未完成,须补充完成。

2.学位课、非学位课未完成:如是学位课未修读、学分未修够、或有不及格成绩的情况,需补课、重修不及格课程。如果学分修够,个别选修课的课程没有选过课,未出现0分或不及格现象的,需告知本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老师处理。

(五)申请系统提示有未完成事项的(申请界面红色字体提示,例如:个人信息警告),请研究生按提示及时完成相关事项后方可申请。

(六)具体操作方法请研究生仔细阅读研究生院网页上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答辩及学位相关功能使用指南(研究生版)请参照https://yjsy.scau.edu.cn/2016/0516/c153a11036/page.htm

三、如有疑问,请根据事项内容,致电相关办公室咨询

(一)由于必修环节未完成/学籍异动(出国、休学、联合培养)/课程未完成/成绩不合格原因,申请时系统提示培养计划未完成或未达到最早评审时间等导致不能申请请联系培养办公室(电话:85280067)。

(二)除上述事项以外,系统中没有“申请”按钮其他学位申请未尽事宜,请联系学位办公室(电话:85281636)。


                     研究生院

                                                   20203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