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薛洋、黄嘉惠两名研究生全校通报批评的决定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5-29
 

薛洋,男,农学院2018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硕士研究生;黄嘉惠,女,农学院2018级微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薛洋黄嘉惠同学2020年5月27号下午未经批准擅自出校。两人返校时,在校门口不配合安保人员证件查验工作其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规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两人未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属于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根据教育部《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49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12号)有关精神,依照《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相关条款,经研究,给予薛洋、黄嘉惠通报批评。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5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