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7-1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我校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典型,充分展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增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各学院推荐,通过组织网络投票、研究生代表评分、教师代表评分等环节,共评选出10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715日至721日。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部)反映。


联系人:孙华

电话:85280189

邮箱:ygb@scau.edu.cn

地址:行政楼309



附件: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名单






研究生院(部)

2020715


附件:

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