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9-12
 


关于2020年9月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9月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领取安排

1.统一领取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17日的上班时间

领取地点:行政楼3楼东边资料室(建议尽量安排统一领取)

2.其他领取时间:2020年9月18日—9月25日的上班时间

领取地点:1)先到行政楼320室(培养办)领取毕业证,

2)行政楼318室(学位办)领取学位证。

3.凭证要求

1)本人领取:本人身份证原件、研究生证和办理完毕的电子离校清单(现场出示)。

2)代他人领取:代领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研究生证、电子离校清单、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4.领取程序

1)统一领取的,办理完相关离校手续后,可在领取地点凭相关材料一站式办理领证;

2)其他时间领取的,办理完相关离校手续后,先到培养办公室领取毕业证,再到学位办公室领取学位证。

二、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证领取安排

1.领取时间:具体时间由学院通知。

2.领取地点:所在学院。

3.凭证要求同上,各学院发放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证时应仔细核对电子离校清单是否已经完成。

三、证书领取后的重要后续工作(学信网核对证书信息)

请领取毕业证书的毕业研究生一周后及时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认真核实个人电子毕业信息,网址(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如发现问题,及时向学信网(010―82199588)或研究生院培养办(85280067)反映。

特别说明:该项核对工作非常重要,毕业生务必保证毕业证书信息与本人学信网电子毕业信息完全一致。请毕业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四、其他说明

(一)毕业离校手续办理

1.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s://yjsy.scau.edu.cn/ ——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系统登录入口(学生端)登录后在“毕业——毕业学位——电子离校信息查看”,查看电子离校手续完成的状态,若未完成请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办理离校审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为非必须)。离校手续全部完成后方可领证

2.图书未归还:参照“关于及时提醒毕业研究生办理图书归还的通知”(https://ygb.scau.edu.cn/2020/0601/c2999a235169/page.htm),及时办理图书归还

3.财务借款未处理:选择学校统一支付平台交费的,登录财务处主页——统一支付平台,登录后先修改完善个人信息(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直接交费即可,开具电子票据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选择现场交费的,财务处有关科室办理。凭证明到研究生院综合办行政楼311室更改电子离校清单办理环节。

(二)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硕士因没有毕业证,不用进行毕业证书网上信息查询与核对工作。

(三)少数研究生因缺照片无法制作证书(名单见附件2),请及时与培养办老师联系。

培养办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20-85280067;

学位办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20-85281636

 

附件1:授权委托书.doc

附件2:2020年9月毕业缺照片研究生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