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的通知
 
作者: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9-28
 


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

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相关研究生:

为加强学位论文质量把关,学校从2020年上半年起,扩大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范围。申请提前答辩的、之前送审不通过的、之前答辩不通过的、相似性检测复议通过的、导师指导的第一届硕士生(如有多名则随机抽取一名)、上一年度上级部门抽查“存在问题学位论文”导师所指导的硕士生全部列入匿名评审范围。除上述论文外,再按在职专硕和非全日制专硕20%、其他类别硕士生10%的比例随机抽取论文参加匿名评审。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928日上午,研究生院学位办组织抽取了202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各相关学院负责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参与名单抽取过程。

本次共有17人被系统随机抽中,加上之前已被抽中盲审的6人,以及必须列入匿名评审范围的7人,2020年下半年共有30名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参加学校的匿名评审(名单见附件)。

上述匿名评审的硕士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统一送审。请相关研究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照学校2020年下半年答辩通知(链接:https://yjsy.scau.edu.cn/2020/0916/c235a250981/page.htm)中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后续工作,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提交送审学位论文时做好匿名处理。

请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相互保持密切联系,通过网络、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沟通论文修改、预答辩、论文相似性检测、论文送审和正式答辩事宜。

 

 

附件:2020年下半年硕士匿名评审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09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